2006-10-13 22:24:23豪仔

愉悅!!

今天上班覺得沒什精神....一直想睡覺

但是我後來把店裡的報紙整理好 發現好厚一疊!!嚇死人

剛好有位阿嬤經過 順手給了她 只是她很客氣 一直跟我說謝謝

讓我不知道怎樣回答 我都一直說: "不要緊" 很溫馨!!!!!

之後下班本來要回家睡覺 剛好朋友來吃早餐 之後他說無聊

於是我們又去山上附近繞繞!!! 經過五股的山上 有座軍營

剛好又是靶場 好多東西都是當兵在練習的!! 我也好想快當兵

當個男人=..= 因為我覺得我好像是乳臭未乾的小鬼 想長大!!

之後要12點了 想不到一到家 愷愷打給了我

那個邀受死小孩要來家裡唱歌 於是我先洗澡等待他們..

來了之後....天阿 高手韋恩也來了..愷子的朋友也來...

哼阿哼!!!! 我真的想給韋恩十塊錢打發他不要唱歌...

哈哈 聽過韋恩唱歌的人 真的很想扁他....

之後爸爸忽然回來... 問我們要不要吃飯 我們都說不用...

這時.....我想到了她 但是我沒有能力打給她 悶阿....

後來老爸又出門了 我們玩電腦的玩電腦 唱歌的唱歌!!

就這樣到了2點 媽下班了!!!

媽看到 哈哈 沒怎樣 繼續唱........ 後來媽也出門了

但是到了最後..無聊... 唱累了....愷愷沒玩過麻將...想玩

哈哈 我們很大膽的玩起麻將來........

可是最後媽忽然回來 看到了... 還好沒事...

但是爸過了一下 也剛好回來.... 看到此景

我們小孩子臉都綠一半了.........

可是老爸隨合 沒差拉 繼續!!!!!

之後4點多 他們就先走了 只是老爸剛好煮好豐盛的菜

但是愷子他們都走了 我又打給他們 叫他們來吃...

他們說不好意思 哀!! 都自己人麻 緊張什咪勒 搞不懂!!!

後來我就去上課啦!!!

我一去點完名 之後很累...不小心睡了兩節!!!

之後陪朋友去倒垃圾...想說讓精神好一點!!! 邊走邊聊天!!!

哈哈 我們班很天兵耶!!! 邊走邊玩丟石頭=="

之後有個朋友的手機剛好被丟到...哈哈 畫面鏡頭破了 真的很壯觀!!

搞笑...上課!!! 老師耍白..學生耍憨.......真是悠閒阿...

好了@@ 不多說了 等待她上線 哈哈"

上一篇:聚餐

下一篇:一日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