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4 23:30:38豪仔

心情轉阿轉

最近不知道怎樣 都睡不著.........

不然就是醒來睡過頭......忘了關心她....

真搞不懂自己再做什麼????????

在班會開到一半的時候........忽然有簡訊...

當然偷偷看到...哈" 是她傳來的 很開心...

但是......看到內容讓我說不出口..... 痛...

想說我是不是介入了他們的感情...覺得自己是第3者....

後來她打給了我 我想接..但是我在上課...

下課趕緊打過去......結果她關機...我好失望....

我當然也傳回去給她....想跟她道歉....並祝福她!!!!!

沒想到後來她也打過來...我後來才知道...

原來是誤會...害我緊張死了...

她很好心..她是幫她的好朋友解危.......所以才借用我的電話..

呵呵 聽到的時候才鬆口氣....

不然上課中..臉總是臭臭的!!!!!!!

當然放學一定要關心一下阿!!!

希望她早點休息 我不希望她太累!!!!!!

總之.....在意就是了!!!!!!!

只是當時沒搞清楚......真是嚇壞了..

看到更是傻眼 想說沒機會勒>.........<

哈哈" 一天過一天.......我離目標愈來愈近了!!

繼續等待~~~~~

上一篇:煩惱........

下一篇:高興睡不著!!!!!!!

巧克力   2006-10-05 08:15:58

這陣子忙上班˙所以都沒上線看你過的好不好˙ 看來你應該過的不錯唷˙等有空的時候我們再好好聊天˙˙好久沒跟你好好聊聊了˙ 加油˙˙˙還有祝你 中秋節快樂 (^0^)˙˙

版主回應
姐 呵呵 我過的很好 妳也是吧!!! 只是很少跟妳聊.......不知道妳過得好不好@@ 我也會擔心 不過看到妳有留言 至少我放心嘍 等妳上線 我們再好好聊唷 我等妳 我過得不錯^0^ 2006-10-05 23:4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