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2 16:00:29豪仔

時間??? 等待???

今天的我..終於說出口了...感覺放鬆了....

她大概知道我的心意吧!!! 我也知道她現在的感受.......

她說:”她想今年過了再做打算.....是否要談感情下去!!!! ”

我說:”好! 我願意等下去...我知道她怕我會欺騙她...”

因為我知道她怕我還懷念我前女友...但是之前的她有鼓勵我..

所以我放開很久了...我一心只想和妳在一起!!!而我也知道.....

妳可能忘不了妳的前男友..畢竟這是妳的初戀.....

沒關係!!!! 這些我都可以包容...等妳沒有什麼困難的問題...

重要是妳對我的感覺...相對這幾個月中...我會好好表現的.......

時間??? 對我來說 我可以熬下去!!!!!!!!!

等待??? 對我來說 不算困難的事!!!!!!!!!

今天的我很欣慰.......因為這樣...我可以更知道妳需要什麼...

簡單就是需要多陪伴!!!關懷!!!!!

這些我都可以做到...可以慢慢來!!!!!!

開心就是了>.........<

上一篇:我需要妳 相信我...

下一篇:煩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