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1 14:57:41豪仔

我喜歡....♥♥♥

今天一大早......天氣冷颼颼..但是我還是很想打給她..

不知道為什麼...感覺這是我每天必做的作業.....

我也很熱意默默付出一切.....

電話中的她總是很溫柔..聲音很細膩稚氣....
 
我很喜歡這樣甜蜜的感覺.......

之後我就去上班嘍... 到了店裡..開始東忙忙西忙忙..

差不多到ㄌ9點多 一樣來了我們的老顧客.. 
 
我看到那個寶寶真的好可愛..我還偷偷捏她..哈哈”

後來我還幫那位先生上蠟.......打算下個月幫他整理乾淨

因為他很喜歡車子 但是保養還不錯...

他也說下個月交給我...那台150重機...讚啦

我們說好後就打算下個月好好來整理...

但是.......

後來他們的小孩要去上課... 他的老婆再跟老闆娘聊天...

他就跑過來說快一點要遲到了... 結果....轟!!!!!

轉眼過去...150重機倒下去........

因為他沒有把車架好...只用腳踏用好而已...

結果後照鏡整個斷了......我們當場傻眼...

之後我跟他去整理 我們兩個都說不出話來...

當場傻了2~3分鐘....不知道說什麼...

老闆娘也無言....頓時一陣樂趣變悲劇....

我想我們要把車子再改一下...可能又是夢想...

下班之後..鼓起勇氣打給她.......

呵呵..電話中的我們哈拉一下 真的很開心..

只不過她這樣的飲食方式 真的讓我有點擔心勒!!!

我要再想別的方法 好好解決才行 呵呵...

跟她認識快一個月哩!!雖然見面機會很少..

但是多少關心一下 感覺真的很棒...

我真的很喜歡她...不管怎樣我都會持之以恆等下去!!!!

我想了解她來關心她...讓她知道我有默默付出 ^....^

上一篇:順其自然!!!!!!!!!

下一篇:等我滿18 !!!!!!

豪仔 2006-09-24 19:23:35

呵呵 姐 我知道的啦 妳放心 我會好好對待她的
>...< 妳跟老哥還不錯吧!!!

巧克力 2006-09-24 15:09:14

你要加油唷˙˙你的付出她有一天會感動的˙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