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3 13:21:33豪仔

終於...好多嘍

今天清晨不知道怎樣都無法入睡...非常憔悴

本來想說再打電話給她 但是卻不知怎樣 四肢無力

之後一陣狂吐 只好請假 對阿姨他們真的很抱歉

只是到了6點多 身體有開始熱起來了....

根本不能休息 自己在床上翻轉.....快到10點

自己去診所打點滴 不知道自己在病床上...

竟然這麼好睡....

打完點滴.. 之後回家吃個早餐 感覺精神都來了

時間一分一秒過去 眼看要12點了 打電話給了她

跟她說些話!! 真的很開心 她的關心 讓我溫馨

只是多少擔心她的身體 她吃的好少 真的OK嗎??

她的課業也很重......讓我更擔心她有沒有吃.....

不知道她有沒有好好愛護自己的身體

以後有機會 我一定要送東西給她吃.......

就是喜歡單純甜美的滋味.......

只是平常都很少見面...假日則是短短的2~3分 但都足夠

現在的心思真的很怪....我也不知道為什有這種感覺...

但是我知道我自己每天都必做的事情 就是

天天想妳.........


上一篇:愉悅

下一篇:心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