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1 20:37:41小白兔

擁抱幸福


飄著雪花的冬夜
冰冷的雪輕柔地飄落於我的肩上
看那飄著雪花的天空,一朵朵的雪花,望世界各處飄去...
寒冷來臨,我將前去另外一方!
傳說那是幸福的所在地,有人說那是另一個世界!
我不在乎那是哪哩,我只要有屬於我的棲身的地方
那麼那裡就是我的幸福所在!
我對於幸福的定義很淺
只要能夠快樂自由,幸福將天天纏繞於我!
我將成為世界上幸福的人之ㄧ
幸福,人人都能擁有
你抓的著它嗎?
看你對幸福的定義吧!

我天天擁抱著幸福,每天過的快樂!
幸福,天天都在我的身邊!
我感受的到...

這裡,擁有著屬於我的幸福!!!




上一篇:咖啡

下一篇:偶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