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5 23:50:28小白兔

學著飛行的魚

雨,下起,在午後的天,特別有一種味道。

  是無形的也是另類的潮味。

  窗外一片,原本喧鬧中帶凌亂的煩躁城市,一被天上戲踏的海水灑落俄時,人間片刻為寧靜,有零點幾秒的祥和夾帶著錯愕,彷彿在這零點幾秒溢滿,每個靈魂都被解放,都能夠搖弄飄泊的滋味,隨著午後雷陣去翩然旋轉一曲又一曲的曼妙,享受煞那撞出的喜悅和傷悲。

  喜歡,這樣的感覺。

  如果,此時在用咖啡來拖曳一地落葉,那更是一朵引人入勝的水花。

  喜歡體會,活在當下的對白。讓日子有今天和昨天、心情有好與不好的區別。就是要日子以風的自由式來回應,用我獨特的模式紀錄的我獨一的生命。雖然,點點滴,總會有許多的淚水來應襯笑的甜美,然,緩緩唱,別把天黑看得太疲憊,等待一定會有的守候的美,不也是一種學得飛,學得真實的走一回。

  逐漸開始懂,慢慢的接受這樣的一個我。

  一個喜歡多變的天、喜歡多愁的情緒、喜歡全身是刺的自己,喜歡像山口智子在29歲的聖誕中飾演的典子那樣,喜歡受傷的腳、喜歡受傷的心、喜歡全身是傷的自我。品嚐的一個在遊走女孩女人間的矛盾,等候蛻變成為一個勇敢自主的我。

  或許,才剛起飛,還不太會優雅的英姿,但是,還是會努力的用執著和固執去拍翅振羽學會真正的翱翔,總有那一天的時候,就如午後的雨,無謂的掙出天空的手心,淅瀝嘩啦的淋浴在整個世界中那樣的驕傲。

上一篇:抱一抱

下一篇:新娘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