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8 16:36:34小白兔

女人何苦為難女人

也許這是一場美麗的誤會
相遇的那一刻就是個錯誤
三個人的愛恨赳纏
介入彼此各自的世界
妳爭我奪的紛爭誰都沒好下場
誰又該說是受害者
無辜得都是彼此心中的痛
有天會結束的

她捧著糾葛的眼淚
求你留下
你捧著未來的藍圖
求我陪你走
我捧著救贖的心
求她們遺忘了我
這樣的惡性循環
我不想要重蹈覆轍

本來....在你們的圈圈內
我只是個局外人
但我卻無法裝作若無其事
我只能矇住眼睛
關起耳朵
拒絕一切有關我們所謂的是非
轉頭就該遺忘
有一天終於會結束...

放開那些事與願違...
放開那些是是非非...
轉過身...已走遠...
往前飛....

上一篇:幸福的形狀

下一篇:線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