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1-23 12:00:44賣花陳

加州景點: Lombard Street

#舊金山 的 Top of Lombard Street 號稱是世界上最陡峭曲折的街道,這條路位置在Russian Hill、 Hyde 和 Leavenworth間,坡度達40度考慮安全,遂建8個Z字的彎道減緩坡度,來此只能單向下行,往東到Leavenworth。

來此觀光,最著名是看著車依序下行,沿著繁花似錦的花圃和維多利亞式小木屋,景色相當精緻。許多遊客都計畫親自開一趟,體驗那種刺激。當然,你也不必開車或者騎車,步行也是個方法,還可選是往上或往下走。

Lombard Street 旁的民宅別具風味, 也是舊金山有名的景點。許多房子都出現在介紹舊金山的風景影片或照片。這地方一定要來!但是不必久留,一般你可預留半個小時左右,結束再轉往North Beach、China Town、Fisherman’s Wharf 等逛逛。

立刻分享給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