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01 04:50:10賣花陳

美西最佳觀光列車路線 Coast Starlight

#Coast #Starlight 每天行駛於Los Angeles和#Seattle 之間,經過Santa Barbara、San Francisco Bay Area、 #Sacramento 和#Portland,帶遊客領略西海岸的壯美風景,如何一路走跳美西海岸線?搭火車會是絕佳的好方法。

Coast Starlight被公認為最壯觀的列車路線之一,它連接著西海岸各大城市。Coast Starlight路線的沿途風光美絕人寰,積雪覆蓋的Cascade Range,和Mount Shasta雄偉山峰、蔥蔥郁郁的森林、肥沃山谷,以及綿延不絕的太平洋海岸線,為遊客旅程展現一幅令人嘆為觀止的畫卷。

全程 35 小時,停靠29個站點,暢遊四大氣質名城:繁華San Francisco、優雅Sacramento、玫瑰之都Portland和浪漫Seattle。觀景車廂全景玻璃270度轉動座椅,坐擁絕佳視野。窗戶延伸到頭頂,把視野放到最大。臥式套房,可以睡覺和免費用餐,還可欣賞美麗的日出和星空!

訂位中文網站 http://edninfo.com/amtrak/
訂位中文電話 917-745-3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