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9-14 08:50:59賣花陳

加州名廚料理餐廳PRAWN

只要談到加州名廚,許多老饕腦海裡都會浮現一個名字:Mark Peel!他所烹煮的料理名聲遠播,曾獲得James Beard Award提名,甚至獲邀至烹飪節目Top Chef、Top Chef Masters節目擔任評審。這位大師近年開了一家餐廳叫 Prawn Coastal,在洛杉磯和Pasadena都有分店。
這家餐廳原先是在洛杉磯的 Grand Central Market內,與著名的Eggslut、Ramen Hood分庭抗禮,他的招牌菜西班牙海鮮飯(Paella)要價14美金,大排長龍搶購的人不在少數。開在Pasadena的分店,就在Union的街角相當醒目。
和大師聯手的是韓國移民John Shin,來自首爾的他原與家人經營農場和義大利市場的生意,如今和Mark Peel一拍即合,並引進罕見的蒸汽壺熬煮高湯,創造自家獨特的口味。
面對市場的推陳出新,Prawn以美味新鮮的海產招攬客戶,Grand Central Market店有人氣滿檔的泰式龍蝦捲(Thai Lobster Roll)堪稱一絕,廚師選用緬因州大龍蝦加入咖哩湯底熬煮而成,是他們家的招牌菜。
到Pasadena分店光顧,你可和至親好友在戶外雅座享用西雅圖燉魚(Seattle Fish Stew),另有鮮蝦、魷魚、蚌殼加入龍蝦湯底的西班牙經典海鮮飯(Spanish classic Paella),保證讓你胃口大開,最後提醒主廚還有一道與番紅花(saffron)湯底熬煮的招牌香腸,也是不容錯過的佳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