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1-16 14:05:42賣花陳

Amazon好康 Garmin vivosmart HR Activity Tracker 手錶特價中

再度跟各位推薦Amazon好康,智慧型運動手錶時下正夯,不但能監測身體狀態,造型時尚還能當隨身配件。
這款Garmin vivosmart HR Activity Tracker Regular Fit的黑、深藍和紫色款現特價69.99元(原價149.99元)網址https://goo.gl/F1J793 夠嗆吧?Garmin是台灣公司各位應該知道,品質保證沒話說!其功能包括監測心跳,提供各精確的熱量燃燒資訊。
其次,SMART NOTIFICATIONS顯示個人手機的各項訊息,包括簡訊、來電、社群留言、音樂、游戲等,還可設定震動模式以防運動時漏接來電。
當然,運動手錶還是講究機能,其在有氧運動的目標設定,還會引用美國心髒協會、美國疾病控制中心、世界衛生組織所建議,幫你設定個人目標。即使你不太運動,手錶還會監控個人步行、卡路裡、行走距離、心跳、階梯攀爬數等,當然基本計時功能也包括在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