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07 09:52:00賣花陳

台灣移民郭瑞筠角逐美國小姐

去年11月6日,來自台灣的移民郭瑞筠代表火奴魯魯,擊敗26位佳麗脫穎而出,成為2017年夏威夷小姐。小妮子日前抵達賭城拉斯維加斯,準備月中舉行的2017年美國小姐選拔(2017 Miss USA),福斯電視台屆時將全程轉播。

能代表夏威夷角逐美國小姐,郭瑞筠壓力不小!該州早於1962年開始加入美國小姐,首屆代表威爾遜(Macel Wilson)就摘下后冠,風光一時。其後,共有四位佳麗延續傳統奪冠,機率之高僅次德州與加州,各界期待可想而知。

郭瑞筠在個人粉絲頁先以「出征!下一位美國小姐會是誰?!」為標題,接著表示自己相當緊張,沒想到這一天如此快來臨,此時感覺心臟快從喉嚨迸出般,靈魂彷彿在空中漂浮著。最後,她以夏威夷慣用的阿囉哈(Aloha)向支持者們打招呼。5日下午,她亦在選美佳麗報到處的Luxor酒店化妝,參與主辦單位安排的各項活動。

美國小姐強調多元,歷年來當選者涵蓋各族裔。在郭瑞筠出線前,來自三藩市(San Francisco)的史坦福大學高材生李萬晴,曾在美利堅小姐選拔榮獲第二名,為華裔歷來最佳成績。今年,邁入第66屆的美國小姐是否有華裔奪冠,集才貌於一身的郭瑞筠很有機會。


郭瑞筠來自台南,在10歲小學四年級時與家人移民到夏威夷,高中以滿分成績畢業,隨後畢業於夏威夷大學會計系。除了會計學,她最大興趣是海洋科學。 擁有黝黑健康的膚色的郭瑞筠,仍保留亞洲特質,除接受媒體訪問時多次強調自己的華裔血統,也能流利以國、台語交談,還擅長拉小提琴,可謂才貌兼具。


今年美國小姐選拔在拉斯維加斯的Mandalay Bay酒店舉行,由全美51州各派一名代表與會,決賽預定時間是5月14日,在此之前主辦單位將舉行一系列公開活動,讓佳麗們與民眾、媒體互動,今年選拔會主持人為Alex Wehrley和Deshauna Barber,屆時福斯電視台也將全程轉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