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2-17 23:44:46賣花陳

加州樂誌: 加州冬天滑雪胎 Mt.Baldy Ski Lift Tubing


不愛滑雪、怕滑雪去雪山玩什麼?總不能老在堆雪人吧!嘗試一下Snow Tubing如何?沒有技巧、不需要練習,一屁股坐在輪胎上就滑滑滑,好開心的勒~~看我們主持人Derral帶你們去逛逛吧!每年冬天南加州未必都會下雪,而二零一七年下得特別多。離洛杉磯不遠的Mt. Baldy 到2月份還有雪,若不喜歡塞車或開長途的話,其實Mt. Baldy很適合闔家大小前往,無論你是熱血的滑雪好手或初學者,甚至完全不滑雪,都可趁假日來玩耍一番,保證不虛此行。 

mobile






加州各地都有滑雪場,為何加州樂誌獨挑這一家?因為,Mt.Baldy這地方大家都聯想登山或健行,比較少人專程來滑雪。實際上,這裡距離洛杉磯不遠,從市區開去也不到兩小時,山頂上可滑雪、玩雪板和雪橇,加上風景壯麗,其實蠻不錯玩的!

去Mt. Baldy的滑雪場,就是車沿著Mt. Baldy Road一路向上開即可,夠簡單吧?山頂的停車場很小,需要靠工作人員導引找車位。售票處、流動廁所就在停車場旁,很容易找。只是,前往滑雪場你得搭個長途纜車Lift才到的了!這個名為Sugar Pine Lift的纜車,其實就是一張簡陋的座椅,一屁股坐上後就一路循著鋼索往上移動,若有懼高症的人不太適合,要來玩請考慮再三。

滑雪場旁有餐廳跟租售裝備的用品店,靴子跟滑雪板一應俱全,初學者建議先上一門課再開始滑雪,終究操控考驗技巧,有人指點會比較容易進入狀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