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1-29 05:14:51賣花陳

墨西哥風烤雞El Pollo Loco


恭喜新年好!今年適逢雞年,我們加州樂誌就來講個跟雞有關的加州故事。說到速食又跟雞有關的品牌,你是否想到KFC或者是Chick-fil-A呢?但我們這一集不講他們,講的是鄰近加州的墨西哥風烤雞El Pollo Loco,一樣是雞肉但他們不用油炸,而是用火焰碳烤啊!興奮嗎?講得我自己也很興奮。


mobile




El Pollo Loco翻譯說法是瘋雞,到底有多瘋?我不知道,但我知道的是已經上癮,每隔一陣子都得去光顧一下,將美味的雞肉以玉米餅或麵粉餅包裹入口,一口下去大大滿足。這店最早開在1975年,原來是墨西哥的小店,創辦人為Juan Francisco Ochoa,1979年分店開到北墨西哥,1980年首次打入洛杉磯,現在是全國連鎖名店之一。
走入店內點餐,你就會看到廚房是一大排的雞肉,在熱騰騰烤架上烘烤,點餐時可指定要吃雞的哪些部位,焦炭香氣與獨到的口感,可是讓人回味無窮的呢!總之,一樣是速食,但摒除油炸的方式,墨西哥碳烤保證讓你對雞肉有全新的體驗。根據這家公司官方說法,在每隻上架的雞肉均事先以柑橘醬煙漬再烤,所以味道很不一樣。同時店內還販售墨西哥風的Taco、Burrito、Enchilada等,好吃嗎?全美430家分店不是開假的,吃過你就知道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