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2-22 23:07:48賣花陳

生命很短而事情還很多,不是嗎?

我是個想法很多的人,不見得正確,但。。。都是我自己的。或許上了年紀,變得比較敏感,也增加許多感慨,外表愈來愈老成,但對人生的輪廓卻愈來愈清晰,現在晚輩最愛問我的都是生涯規劃,赫然發現我可說出一整套道理,而自己年輕時卻一項都做不到。

臉書是我部落格的延伸,過往在那邊抒發個人心情點滴和感想,如今移到這個互動性較高的平台,發現想法有變多,寫作慾望卻減少。每天滑動螢幕看著每個人生活周遭,其實每張照片每句話都在腦海跑過一次,有時莞爾一笑、有時眼角泛紅,有時也會跟著氣憤不已。也因為此,我感覺自己很難心情平和的敲著鍵盤,以客觀角度寫出點什麼。


也許你在我被老闆挨罵後,剛好留句玩笑話,就倒楣掃到被我筆伐,這不是誰對或誰錯,只是不正確的時間點碰撞負面火花。所以,臉書真的是兩刃劍,自以為瞭解對方但其實一無所知,人們被牆上的訊息給蒙蔽,心~裡的想法卻不見了!只剩想給人看的那張面具。

我會說,在臉書上當朋友的不是朋友,實際生活互動的或許較為真實。到這年紀,已經沒時間去在意別人觀感,而是多花時間經營個人,因為距離人生終點說穿了並不遙遠,何況我們要做的事情還這麼多。。。分享給有緣讀到的你或妳。

吃喝玩樂 2016-12-23 16:06:22

吃喝玩樂~http://www.ut-av6.org.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