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21 05:07:15賣花陳

交換明信片


很久沒更新網誌了!不寫可以有很多理由,所以沒必要解釋太多,總結一句話就是:懶~

儘管如此,我還蠻常在臉書(Facebook)上與朋友互動,分享著生活中的大小事情,儘管是那麼微不足道,但只要有人回個一兩句,自己就會看個半天,那種有迴響的感覺真不錯,或許也因為那個介面的高效率,導致我經營的討論區荒廢,甚至連這個更新許久的新聞台,也處於岌岌可危的存廢狀態。

不過,有時碎碎唸對解除壓力還是有效,新聞台會繼續寫,只是要看心情,並非隨時都能大筆一揮,洋洋灑灑生出一堆。透過Facebook神奇魔力,我認識的社交圈頓時豁然開朗,除重拾部分失聯的老友,也加了很多新朋友,他們來自世界各地、各個角落。

也因為這個原因,我思索到網路訊息傳遞快速,幾乎可以取代傳統郵件,但是~檢查郵筒稍來問候的喜悅感,似乎也變得越來越淡,終究冰冷的鍵盤與電郵,比不上油墨沾染的隻字片語溫馨,或許利用網路途徑,和全球朋友來個實質交流,是蠻不錯的點子。

於是,最近幾天開始發短信給朋友,要求對方能寄送異國風情的明信片給我,同時我也會把具好萊塢風格的明信片回寄,目的也是想尋回每日檢查信箱的期待感與滿足感,若各位有興趣,或許也可起身實踐,和你在遠方的親友稍個問候,一張明信片沒幾個錢,但附加的關心和鼓勵可是無價喔!

上一篇:不一樣的南加夏天

下一篇:我的ZIPPO

小塔 2010-09-21 22:14:54

我深深覺得 收到紙筆寫出來的信
跟E-mail完全不同啊!

真的...拿在手上的那個感覺
說有多感動就有多感動..(哭)

版主回應
小塔要跟我交換明信片嗎?哈 2010-10-01 03:17: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