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6 14:55:24賣花陳

撫慰海外遊子的法寶

我不知道這套軟體算不算違法的,但是不容否認真是非常、非常的方便,自從上次朋友介紹後,真的讓我不得不佩服網路科技進步之快。朋友買了一架42”的HD TV,再以S端子連接電腦的VGA顯像卡,然後便可透過PPStream軟體播放,讓全家大小從電視機收看中、港、臺、日、韓甚至歐美等地的節目,而且還是跟當地同步,實在太厲害了!

但是,備受爭議的還是P2P軟體合法性,終究很多影片都是剛上映或才下片的,多少牽扯到版權問題,姑且不論這部份,對於海外遊子如我,可透過這套軟體收看家鄉電視節目和運動比賽,內心悸動筆墨難以形容。這套軟體是P2P所有越多人欣賞播放會越順,所以各位多多益善了!喜歡看日劇、韓劇還是啥麼新電影的,就自己去安裝一下吧!只要簡單的Click an go,便可輕鬆於家用電腦觀賞電視節目,在此分享給經常造訪我新聞台的朋友們。

下載網址:http://toget.pchome.com.tw/intro/network_multimedia/25046.html
.......................................................
PPStream是一款基於P2P多人共享機制的網路電視,透過多人共享、共用的播放平台,讓全世界各地的電腦使用者可以同時新賞到清晰、順暢的電視節目,六、七十個頻道,上百個節目,等大家隨時點播。

軟體介紹                             
編輯/不來恩(2006-07-05)

看電視一定要坐在客廳跟大家一起搶遙控器?誰說除了三台、第四台,不能再看更多台?是否早已厭倦台灣千篇一律的跟風節目?現在,有了PPStream新一代P2P網路電視,就可讓你免費享受一堆精彩的節目內容,就算凌晨三四點的午夜,也不用怕找不到好看的電視節目唷!

PPStream是一種以P2P共享機制建立的影音播放平台,有別於一般單向的網路電視總是受限於頻寬與機器的負荷,當收看的人越多時,網路頻寬與伺服器等的需求量就越大,如果遇到如世界盃足球賽這樣的體育盛事,同時觀看的人數可能數萬、數十萬,若要應付如此龐大的頻寬需求,可能不是一般網路公司或個人的人頻寬可以承受。

然而PPStream使用圖特的P2P-Streaming技術,透過P2P多人共享的機制,讓看過的人也可將影音內容分享給其他尚未看過的電腦,結合全世界電腦的頻寬與運算能力,讓更多人可以同時欣賞到精彩的節目內容。

PPStream除了有一般的播放器可供安裝、播放,還提供了網頁安裝外掛包,讓大家可以在自己的網頁、BLOG上安插PPStream播放器,讓網友能直接再往站上欣賞節目內容。此外,安裝好的PPStream播放軟體,還可支援更換佈景主題、安插QQ即時通訊軟體的表情符號,更提供了專屬的錄影工具,實在相當方便。

主要頻道:
CCTV、鳳凰衛視、廣州影視、緯來體育、東風亞洲台、中天綜合台、HBO家庭電影院、衛視電影台、東森電影台、緯來日劇台、Channel V、中天娛樂台、國家地理頻道、緯來育樂台、山東體育台、湖北體育台…

(以上節目頻道以該軟體首頁公佈為主)
♥慢烏龜的笨笨& 2008-02-03 23:57:52

我也有裝這個,超好用的,偶像劇我通通都看

版主回應
對旅居海外的人來說
這東西實在太方便了
幾乎和台灣零時差
2008-02-04 02:11:18
大象慢跑 2008-01-30 17:57:23

第一次在此留言,我還真很少來這!!
ㄟ....新版本已釋出,去官網下載即可]
2-11要去LA出差,晚間應該會在MONTEREY PARK住宿,出來喝茶聊是非囉!!
不過到時得用你的車,因為ㄌㄟ.........我和同事是開14呎的貨車下去載機器.
先跟你說一聲,別到時變宅男囉.
唉...不過一想到一路只能55英里龜爬,就是一陣個癮........

版主回應
來了給我電話~~朋友就是逮到這種機會相聚。 2008-01-31 09:59: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