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9 22:24:13♥change〃

新的一年,,最開心的一天!3/29











今天今天..可以說是大大大大開心的說ˋ口ˊ

因為我們月考,然後讀半天

下午都會邀朋友們一起去看書!!

真的發生不可思議的事情

一開始,瘋狂的聊天 玩 不看書

當看書地點關閉時間接近尾聲!

我就要求我的朋友 幫我打電話勒ˊˋ

本來一直魯。 不過好開心

因為阻止不了 我也說了 所以電話撥出去了

沒接..=^=

之後響了 是朋友的......家電響過來!

是他,是他耶!

可是為什麼不接 也沒打回來 卻用別人電話= =?

不過我之前傳簡訊你也沒回 

算了 我原諒你 哈

你說:你要來耶ˊˋ

我開心爆了

結果等你等很久。 以為你不來 害我心情有點小小不愉悅

之後有點給他放棄!!

去樓下上個廁所 聽到外頭有人唱歌 真是笑死我了 [是男人噢]哈

之後待在廁所裡很久 [有原因]

因為..我聽到了很熟悉很熟悉的聲音 

怕怕又不要想太多 不以為意

頭探出去 哇塞 我真的嚇到了

我的天那 比我中樂透還開心 哈

看到他 看到他

看到帥哥了ˊˋ

聊了好多天。 好開心好開心

朋友飛奔離去 不當我的電燈泡 可是我很尷尬ˊˋ

但是[心理在偷暗爽]

我要把你的話打下來!

我要愛的紀念勒= = [瘋狂愛情分子]

*來看你這樣好不好

*要做什麼

*沒有阿,,要出去

*我要走了

*怎樣,捨不得我走阿

*這樣我以後不來

*好啦

*掰掰

*趕快上去

*ㄇㄞㄇㄞ

[以上不屬於我立場]

哇塞!

爆級點

我要告訴你 謝謝你!

月考加持夠了:)

謝謝你們 朋友

謝謝你 哈

         還有之前一些彆扭,做的事情 不好意思 哈


                       竹竹要開心=)

上一篇:我的他

下一篇:對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