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0 02:38:35der Filterkoenig

國軍弟兄

到現在好像終於有點懂了為什麼在軍隊裡大家都是互稱弟兄了。

像朋友就是可以選擇的,但是兄弟跟弟兄就不行;就算我再怎麼不喜歡這些"國軍弟兄",但我還是必須每天都跟他們生活在一起;他們可能沒讀書,可能腳超臭,可能會幹我的衛生紙還有洗衣精和鞋油,可能會拗我幫他們洗便當買香煙,可能每天都有出不完的包要人幫他們收拾善後洗衣服,你永遠不知道他們會造成多大的麻煩;但我總想像著,如果有一天要上戰場打仗(真的是很不切實際),他們就是在我身邊的人啊!就像兄弟手足是不能選擇的,你在部隊裡面會遇到的人也是不能選擇的,所以真的就是國軍弟兄啊!

我終於要破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