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16 22:02:57苦鑣

回憶

不知不覺又一年
上年同一個時間
我孤獨 我迷茫 我不知所措
我有我的人生規劃 我有我的路
卻沒有我的伴 與我共渡每個重要時刻

有一段時間的我 曾經有一個念頭
我會不會一直一個人過呢?
那時候的曖昧不曉得會在那個時候結束
會是永遠的曖昧? 會是一個結束嗎?
那個晚上的曲奇 那個晚上的星星
把我帶到不可思議的未來
離別沒有把我們拉開
相見令我們捉緊對方 因為機會難得 一面難求
珍惜 成為我們的共通點
你聰明 會讓我有無限的驚喜
你細心 每次都能看到我所做的小動作
你體貼 為我做很多窩心的小事情
每天哈哈~~哈哈的笑著
為身邊發生的小事而笑
為擦身而過的小Baby而笑
為了一些傻事而笑 一切一切都是美好的
雖然有時候會為一些小事而不合
我們也能坦白表現 問題都能迎刃而解

可能是我樂觀
不過 我相信我所看到的事
亦希望以後看到更多的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