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1 19:24:58專業經記阿樂

為什麼去聊天室聊天裡面很多都是做酒店的小姐

我覺得很奇怪呢!

每次無聊去一些聊天室上面晃,找女生聊天,很少女生會回我話!

我就裝做男生進去,可是每次問他們,他們就會回我話!

而且問到工作的時候,竟然讓我覺得很訝異!

為什麼我問道的小姐很多都說自己是做酒店的?

是不是因為他們上班都很累,還是因為沒有時間認識正常的朋友,

所以才到聊天室交朋友的啊?




他們都跟你聊什麼?
你所謂的酒店‧‧
是正常的酒店嗎?
如果不是
我想他們因該是想上聊天室拉客吧!
很多援交妹都是靠這種管道
記得之前常去網咖
看到有幾個金髮辣妹(台妹)正在上聊天室
內容都是在談價錢

我是覺得聊天室的酒店美眉不是很單純交朋友
但也沒有很確定,說不定真的是工作太累沒時間交朋友
因人而異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