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12 03:01:41Der

最近心聲

剛泡澡完~全身毛細孔都舒緩開來

舒服



這幾天一起床,就是打開電視看災情

希望小林村有奇蹟發生

前幾天又剛好菩薩誕辰

祈求這一次得災難能趕快過去!!!



呵,我的招生季到最後衝刺啦!!!

今天的放榜,還算不錯!!很多學生都在預料之內

希望8/23第一波結算時,就能有好成績!!!



接下來,我就好好好重整我的帶班流程啦!!!



抱怨一件事

今天有火到,沒家教的工讀生!!!

雖然我很少過問國中部的事,但不代表我軟弱

只是想說彼此做好就好!!各自工讀生管好

我不喜歡"主任"的頭銜,不過用拿來壓愛殺價的家長

很好用!!!

但是不希望拿來壓工讀生!!!!但是如果國中部工讀生繼續目中無人的話!!

不排除直接請你直接回家!!!!

我不要求要對我畢恭畢敬!!!但有必要說話沒大沒小嗎??

況且,你我都不熟,你在嗆什麼!!!!



難怪現在社會風氣越來越差,家中家長都不管教,

連打電話跟我抱怨,都必須趁小孩睡著了才敢說話

掛下電話時,還一直強調不許跟小孩說他跟我通過電話!!!

自己都不教,在家寵,扮白臉,約束我要對學生兇!!!

說難聽一點,你是有病嗎!!!!!!!



我不覺得我有多厲害,一個星期一次的見面對話

你家小孩就一定會100%聽進去嗎??!!

對不起,我學生加起來兩三百人,如果每一個都是如此

我乾脆開個少林寺好了!!!鍛鍊大家的心志!!!!!!!



呼~以上是我最近的心聲.....

上一篇:夢境

下一篇:不要跟錢過意不去

Ray 2009-08-17 23:59:31

少林寺,我還十八銅人咧…
別給自己太大壓力,
畢竟他們未來還是要對自己負責的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