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4 02:01:33Der

累死人的一天

好久沒新增啦,沒辦法,最近過得很安逸
話說今天的休假

一睜開眼,挖哩,12點55分,我睡到中午快一點耶...
看來假日的連續兩天的軋壓,還真負荷不了啊
打開電視,抓起我家的"金金"(她是一隻小母雞,每天會下蛋,約手掌大)洗澡去!!
順便打掃她的雞窩。
接下來刷刷我的魚缸,換換一下水,嗯,不錯大家都很乖!!

掃完地,拖完地,哈,已經3點半了耶,因為我一邊看電視一邊摸...
一股飢餓感傳上全身,好想去覓食喔...但事情還沒做完,親愛的老媽也沒準備
她說,看我何時才摸完...料到我很晚才會下樓,所以沒準備...殘忍啊..
真的全部用好,沖完澡,換好衣服...還真的要4點半耶...
匆匆忙忙到工廠去,要趕到士林找我阿嬤
我家很久沒開伙,所以我休假的任務就是變出晚餐來..於是我拿米粉到阿嬤家煮啦
5點到士林,哈,有我阿嬤幫忙,炒一鍋米粉沒問題啦
就這樣一邊閒聊到6點半...回蘆洲吃晚餐
以為我就這樣過玩一天嘛!?你錯了...我8點跟我小弟騎腳踏車到八里左岸喔!!!
騎去時,花45分鐘到左岸,閒晃休息15分鐘,9點回程蘆洲..真的很夭壽...
回程竟然是"超"逆風,差點就騎不回來..吃力死了..跟我弟約好,一股作氣飆回來
中途不要休息,要不然我會騎不回來低!!!就這樣..回到家10點整!!!
我真的超厲害的啦!!!(拍拍手!!歡呼一下)

不過全身流完汗的感覺真的很爽!!!真的沒其它形容詞可形容啦,就是爽!!
回家整個人就是癱瘓在椅子上,我媽還笑我"肉腳",切,也沒想想我才第一次騎到左岸耶!!
泡個熱水澡,舒緩一下,有預感明天會全身痠痛~"~

看誰有機會,我在帶他去"飆腳踏車"真的很爽喔!!!
晚安掰掰

上一篇:六福村,八人行

下一篇:無力感

魂天 2008-09-24 20:51:29

拍拍拍拍....手

騎腳踏車那一過程,聽起來就夠嚇人,真是打死我也不可能會幹的事!


有新的留言認證,今天是鳳梨+葡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