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3 02:13:27Der

石頭,噗通

小妹那邊,確定要念嘉南藥理了

昨天一起床,上五點的班,在家滾來滾去
2點才離開溫軟的床,換好衣服到士林找阿嬤
再出門之前,我媽要我跟小妹聊聊,希望她上台南學校
唉,當時想,我都還沒說服自己怎跟她說呀!!!

後來想想,沒啥不好,以她笨笨的腦袋,明年重考插大一定上不去
不如就乖乖念完兩年好了!!

我說:喂,你決定要念啥了嗎??
她說:實踐沒上,只剩這一間了,不知道...
我說:你去念好了,你姐我從未去台南玩耶,你趕快把地形摸熟,
然後我以後連休兩天時,就可以去找你啦,先說好,我要吃很多很多小吃。
反正招生季過後,假很多耶,麻煩整理一個地方給我睡!!
她說:哪有人這樣的,要妹妹離家唸書,就為了台南小吃!!!
我說:沒辦法,你姐我從未離家,聽說那邊是府城之都,一定要去看看的啦
她說:那你工作怎辦,沒人幫你了,還有學費真的很貴耶!!!!
我說:又沒關係,人在應徵就有了,你的學費有我跟你二姐賺,就夠啦!!
你趕快去給我探路去啦!!!

就這樣,笨笨呆呆妹,就放下心中大石,決定要去念
我媽還問我說,早上不是說不去念,怎晚上回到家就說要念了!!!??
呵...~"~|||無言呀...

住宿方面也OK啦,剛好他同學也考到那邊,兩人一起住
也有個照應啦,要不然生活白癡的她,房間很快就被一堆莫名其妙的東西淹沒。
終於讓我解決一件事啦!!
哈,哈,哈
睡覺去,晚安

上一篇:她,還不來

下一篇:六福村,八人行

魂天 2008-08-13 18:32:27

唉呀~~南部不賴啊!!
你都沒覺得~有很濃的人情味嗎?

也可以來高雄玩哦~~我招待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