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3-09 14:17:50暁鐘

小倆口幸福日記------- ( 4 )

今天小倆口終於又可以見面一起吃早餐囉~~!
早上天氣還是滿冷的!
無奈星期六的客人都待的晚,不得已只好又加班了。
害我趕不上5:30那班火車!
哼哼哼~! 氣屬人啦!
(不過當大女人聽到小男人這樣的抱怨之後竟然說:還好還好~!我可以多睡一會....)
氣的咧~!
果然沒錯....大女人賴床了!
讓小男人在車站等到好無聊
東張西晃~~突然!!
------發現了一個紅螞蟻窩~!?
哇~~!好久沒有玩螞蟻囉!
以前國中放學的時候因為顧著玩螞蟻根本忘了時間(太忘我了...)
結果天都黑了才發現----完了!
哈哈~~回家被毒打....
於是我就蹲下去看到一堆螞蟻很團結的搬運著周圍的小石頭
在洞口忙進忙出的好忙碌呀~!
然後我卻在一旁發現剛好路過的黑螞蟻---小黑!
為什麼要叫小黑呢?
因為黑螞蟻的身體比紅螞蟻還小的關係啦....
然後我就用樹葉把小黑鏟起來丟到紅螞蟻的巢穴
結果他一緊張沒抓好就咭哩咕魯滾到洞穴裡了....
這時我心想....完了完了!
小黑這下子一定是凶多吉少了....
然後我看到洞口的紅螞蟻有一陣騷動
可憐的小黑像被嚇壞的孩子一樣
拼了命似的從洞口狂奔而出----!
還好還好!雖然被紅螞蟻以多欺少
但是沒丟了命就不錯了....
只是後來我離開了之後就在想啊
不曉得他會不會哭著回去撂兄弟回來幫他報仇啊??!!....

然後小倆口就買了早餐
一起到和風以前的小學司令台上
一邊吃著一邊聊著
聊著聊著~~就把早餐吃光光啦!
(這句話好像在說廢話....)
只可惜大女人今天要上早上的班
不然可以再多點時間相處的....
嗯~~希望今天大女人跟小男人
都能夠有元氣十足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