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4 03:00:23一舞動小豆一

神奇小康康之旅

哈~~雖然已經過很久~
但是~還是想把它記錄下來當回憶

話說~在7月中旬的某天
我突然打電話給親愛的小康康
叫他7/20來陪我
就這樣
那天早上~
我跟笨康明明約9點
那ㄍ笨蛋
9:30才到=ˇ=
而且~還忘了我家怎走
明明都來過了((國一的專題研究...(迷:誰會記得阿

之後阿~我們慢慢的徒步走到5樓
途中
我還去跟我阿姨借了羽球
小康還很"必蘇"的和我阿姨說~"阿姨好"
我快笑死了=ˇ=

然後~就到我家啦
第一~小康馬上把他這年所畫的東ㄒ拿出來
我馬上吐槽他"你太閑了喔"
然後~我就把一堆有的沒有的東西也班出來給康看
他怪怪的~一直笑~~((迷:沒辦法~他本來就瘋瘋癲癲的
恩~之後~我就打開電腦~
我和小康一人一台
開始玩電腦~~((迷:挖勒~2個阿宅

不之不覺得~中午到了=ˇ=
我們2個走到廚房
東翻翻~西找找
我就~~看一看東ㄒ後~就決定煮白麵+一堆有的沒有的=ˇ=
我告訴小康康怎用之後~就繼續玩我的電腦
才過了1分鐘
康就問"蓁~要放麵了嘛"
我整個就很無言
水根本沒滾~你要吃生的喔((←內心的吐槽
過了10分鐘後~我走下去看我家廚房毀了沒
發現~親愛的康~盡然...
只煮不到一人份的麵...
而且~~他很天兵的把蛋花家進煮白麵的水
無言阿我
我只好默默的走過去給他暴栗後
再把東ㄒ重新整理...

終於~午餐通過了
我們又繼續當阿宅
直到3點~我們才把電腦關了
拿著羽球~到公園打
不過阿~康似乎體育系統變持鈍了
10球掉9球~所以~我們就乾脆不打~在公園散步聊天

(內容跳過...一切都是秘密)

反正~我們就聊了2個多小時((迷:妳們真的很閑ㄟ
康康為了看"家教"~所以6點急著走
再走之前~他還吃了一顆~拉拉山水蜜桃


總結:今天真是混


上一篇:混~混~混~

下一篇:週期

*風狩*康 2008-08-06 10:59:41

XD拖我當阿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