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14 16:22:23綠嗏味﹎

【ˇ男生很可憐】

為什麽凡事都要{Lady First}
難道男生生下來就是要為了女生服務嗎?
雖然我是女生..
但是我有時候都會覺得這樣子對男生很不公平
現在都提倡男女平等啦~
所以我覺得女生不要再那麽依賴男生了

我最看不慣有些女生仗着自己是女生
就叫男生做這做那
明明自己就可以
還說:他是男生,不叫他做要叫誰做
大概,是看《我的野蠻女友》中毒太深了吧!

我承認 我有時候都會欺負男生
但是我會點到即止的
特別是坐在我後面的那個男生
我們都叫他Q鵬..他的樣子有點像大雄
就是[叮噹]里面那個
他基本上從我早上回去到放學都不會悶的
因為我經常要他陪我玩
他雖然表面上不喜歡
可是他內心還是很喜歡的(不要問我怎麽知道)
我和我同桌都經常逗他玩
他也的確很好玩..講話超搞笑
有時候,我都覺得我同桌玩得有點過份
我覺得玩法還有點變態
具體就不說了.....
每當這個時候,我都會停手了
免得到最後弄得大家都不高興了

女生都喜歡被人保護
我?~有時候喜歡吧!!
不過我不是弱者
基本上,我還是蠻堅強的
我不凶的時候還很溫柔(誰知道==)

我還不喜歡一些大男人主義的人
是男生又怎樣
一天到晚在逞能..白痴~

哎哎!~不知道要說什麽了
先說到這里啦……掰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