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14 16:20:51綠嗏味﹎

【ˇ 生病不好玩】

哎哎~```
我生病了...前天還發燒
辛苦ing....

昨天到醫院打點滴
很糗耶 ~
我本來買了一碗面是打點滴時吃的
本來也沒有什麽問題
吃到了最後
哎!我覺得原來那些湯也蠻好喝的
那就准備多喝幾口
這個時候..就出事了
我剛拿起那個塑膠碗
唏唏……{聲音}
碗就爛掉了
那些湯還倒在褲子上
溼了好大一片..就像是人家XX

55555...真的很糗耶~
不過還好 我坐在最後一排打點滴
所以沒什麽人看見
但還是有人看到吖~
有一個啊嬤就看見了整個事發經過
還一直看着我
我都不好意思看她了
只是在擦褲子

到最後 我走的時候
護士還叫我把那些垃圾拿去倒了
真是的..還嫌我不夠糗嗎?
我以9秒9的速度沖出門口
只想快點回家喇`

回家后...我拿着褲子研究了一下
(有點變態..我承認)
原來溼得都蠻對稱的
就是不知道當時那些人有沒有怪怪的想法
算了吧!~
還有,我証明了我不是傻瓜
因為小丸子說:{傻瓜是不會感冒的}
我是燒坏腦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