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10 22:30:42綠嗏味﹎

【ˇ還是朋友】

朋友——
這種生物真的很難解釋
當你有需要他的時候,他會幫助你
當你不需要他的時候,他會忙自己的

真正的朋友,可能一年半載都不聯絡
但大家都是關心對方的
即使是久別重逢,都還是能夠像以前那樣
那麽親蜜~-~

我就有一個這樣的朋友
我跟她同國小,做了6年同學
國中最後一年又是同班同學
還是同桌
她自己都說:{我跟你真有緣份!}
我們不但有緣份,我們還感情好好
就算我們不同班
但我們還是經常一起去吃東西、去逛街
就算是現在,我們雖然已經不同學校
但是,我們還是會經常約出來
去拍貼、去买衣服....
告訴她我快樂的事和不快樂的事

我們的友誼不會因為距離而疏遠
這輩子都不會!!
能跟她做朋友,是我的福氣
我很感激能有這樣一個朋友
我的知心朋友不多
她應該是最了解我的,并且是我最珍惜的
You are my best friend!!~
謝謝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