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10 22:28:31綠嗏味﹎

【ˇ我的祕密報臺】

噓……不能告诉人家我有报臺喔~
不可以...真的不行!
不然////嘻嘻

哎~~才沒有喇!
我只是說我不會告訴別人我有報臺而已喇
但如果大家喜歡宣傳一下
那我也是不介意的喔!!
(你以為自己是誰?宣傳?//吼|||)

我覺得自己很自閉耶!~
我真的很不會表達自己
我記得國小的時候就有個男生說過我自閉~
其實我是因為害羞喇
我不希望別人了解我那麽深入
就算是最好的朋友也要保持一定距離

但大家不要以為我心機很重
其實我也是個很隨和的人(自己覺得><又怎樣/)
我的朋友都喜歡跟我講祕密
我發誓:大部份我都沒有說出去--真的
剩下那小部份應該都是些不要緊的吧~~

我很能守祕密
就連這個報臺也不例外
我只對過2個人說
都是些我不認識的人
(不認識?/ 說出來幹嘛)
我不想認識我的人看我寫的報
我會覺得很尷尬的

所以…来过我报臺的人都是我的有緣人
到目前為止,我的{有緣人}還不是很多
但是**我看重的不是人數
而是他們都是有心來看我的報的
感謝他們鼓勵和支持!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