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03 17:53:08綠嗏味﹎

【ˇ 歌唱比賽 】

我最近想參加一個歌唱比賽
其實這個比賽我上年就已經參加過了
不過最后都沒入圍

當時真的很緊張!~唱歌都走調了
殠死了...
不過也真的能訓練自己的膽量
以前我真的很膽小
連叫服務員結帳都不敢(有點夸張*~)
現在,我覺得自己膽子大了
最起碼我有勇氣參加學校的歌唱比賽!`
做一些拋頭露臉的事都不會很怕(拋頭露臉?/怪怪的*…)

今年//不知道會不會參加
因為學校要補課——時間有點沖撞
不過我想先報名,如果不能去就算了
最起碼給自己留一個機會!~
嗯~就這樣辦了!!!

這次,我對我自己也不是很有信心
甚至覺得沒有什麽機會
不過/輸贏真的不重要||
就算是一個鍛練
這樣的機會不多~~有,就要把握
就像爸爸說的:你有勇氣上臺,就已經不錯了!~
對///我有勇氣上臺,就已經是贏了~

盡力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