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03 17:51:12綠嗏味﹎

【ˇ我很喜歡唱歌】

我是真的很喜歡唱歌
媽媽都經常說我:
就只听到你在唱..復習去吧~成勣這麽差!!

是的,我經常都在家里高聲唱歌
(注意喔!是高聲#%……)
所以,住在我家上下左右的鄰居
應該經常听到我唱歌吧!!
我不怕別人笑我,因為這是我的自由
別人沒權管!!

我不知道我有沒有唱歌的天份
但是,我就喜歡唱
小時候,跟爸爸出去吃飯
我經常都會跟一些叔叔阿姨合唱
當然他們都會贊我嘍~~
可能是爸爸喜歡唱歌的關系
他以前曾經學過唱歌
從小就教我……不過我覺得沒什麽用
嘻嘻~~.

我喜歡唱歌,但我沒有進合唱團
本來是可以進的---但是我不想
我就是不喜歡被別人強迫我應該怎麽唱
唱歌是興趣!不是任務/
再就是,我幹嘛要跟幾十人唱同一個麥克風
我才不屑這樣~-~!

我想,很多女生都做過[當明星]的夢
我也當然不例外...
不過長大了,才知道這個夢只能想
[當明星]是不容易的..~
我知道自己條件有限...
我不會執着一定要當[明星]
但我希望我將來的工作能與音樂有關
像填詞、作曲…就好了~~

唱歌,是我的愛好
就算全世界都沒有一個人支持我
我也是不會放棄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