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6-28 12:53:21綠嗏味﹎

【ˇ祝你一路順風】

他…快要走了
應該是一放假就走了吧!
我昨天才知道~-~
他?是我以前的XXX(猜%)

其實我沒有覺得很驚訝
因為以前就听說過他國中畢業就要去外國讀書
但想不到——高中還分到同一班
可能我們之間都還是有一點緣份吧!

說真的,我們還真有點緣份……
因為他是國二的時候轉學過來的
我們分到同一班
國三就分到隔壁班
到高中又讀同一間學校
又分到同一班,而且是前後座…

對于他,我真的有很多的抱歉
因為我覺得以前對他真的太差了!

他會每天很早就到我家樓下等我
然後跟我一起回學校
他每天送我回家
我會扮很不耐煩的,不理他
他經常會送我禮物
并且會在我回家之前就來到我家樓下
一直等我(我很晚才回家的)
而我就經常拒絕他的禮物
因為我不想他認為我是那種
因為他有錢我才喜歡他的人
但看見他失望的眼神
我也覺得很對不起(Sorry!~)

這麽久以來,我只收過他送的兩件禮物
第一份是啊Jay的唱片~
嗯!因為我喜歡啊Jay```
所以你才會在音樂考試時唱啊Jay的《龍捲風》
盡管不好听…但是我很感动!

第二份是兩只小倉鼠~(就是哈姆太郎那種*)
我最記得是情人節那天送的
因為那時我經常拿別人的小倉鼠玩
所以他就送了一對給我
他還想送給我一個很大的公仔
好像是貓貓公仔~
但我最後都沒有要/
還有那對小倉鼠,我最後都送人了
因為,我對這些向來都只是三分鍾熱度
玩厭了,就沒興趣了
但你就經常問我那對小倉鼠現在怎樣了?
我沒有向你說實話,知道了可能你會不高興吧!

國中的時候一直沒有很清楚地了解他
只知道在逃避他
因為當時我都不知道我是不是真的喜歡他!
到現在讀高中
我才開始真正了解他
發現原來他也有優點的!*-*
他很細心、对女生很温柔……

但這些,我現在都無福消受了
因為他有了新女朋友了..
曾經說過:在我去讀書之前,就只喜歡她(我)。
的人現在喜歡上別人了!
我沒有難過,真的沒有!!
因為他有選擇的權利呀#
他可以找到比我更好的
事實上,他也真的找到了
他現在的女朋友很正~

我跟他應該算是好朋友吧!
一個好朋友即將要到另一個地方生活
總有點不捨得吧!!
其實我到現在都還不能接受他快要走了~
跟他相識了三年,百感交集的三年!
很多東西都變了|||
真的不知道以後再有沒有機會再見
或者一輩子都不會再見!!!
很感謝你送的唱片
我以後听的時候都一定會想起你的!
很感謝你給我所有的回憶
我要好好記住!

我覺得我們一定會再見的
畢竟我們曾經這麽有緣份!
但我害怕,我們再見的時候
我已經不認得你了....
或者你已經忘記我了= =||

我沒有資格在你面前難過
我只能在心里流淚
我不希望你會覺得歉我什麽
你給我的,已經非常足夠了~
如果有機會,我想補回那年情人節的那個吻
後悔當時太理智了```

在這里,祝福你能一路順風!
我想,再見你的時候
你的英語應該比我利害很多了吧!
嗬嗬%¥%……—……*—

I……MISS……YOU……FORE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