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6-20 22:00:34綠嗏味﹎

【ˇ 我是不會玩弄感情的】

先說一件事吧

那天,我的同學借了我的手機玩

剛好我本來是同一個國中時候的同學L在發短訊(他是男生)

那個問我借的同學(也是男生)要玩手機

那我就先給他

那剛好L發了個短訊過來

那麽我隨便叫了我的同學幫我回復

他也不知哪來的興致

說要整整他 還問我他是男的還是女的

我當然說:是女的~-~

接着發生的事

唉唉==||| 慘不忍睹

他竟然跟L說我喜歡他

My God!!!!!!!!
(100%沒有這樣的事)

最最最離譜的是

L竟然相信!!!!有沒有搞錯#-#

我有可能會幹這種事嗎?/

他還說了很多不應該說的話

說什麽怎樣喜歡我等等……
(要省略..肉麻到我都受不了了)

但是重點是 當時我是不知道的耶~

看這些的是我的同學—

暈……他們當然好興奮

看完以後就要我來收拾這個殘局

就是要跟他說明白 我不喜歡他++++

因為他以為我喜歡他

這個有點難度

不過我同桌好像比我還緊張

不斷幫我出意見(終于知道後悔了咩~)

其實我都沒有很緊張

只是不知道要怎麽說才不會傷到他

畢竟我不想失去一個朋友吧

我的同桌出了一個很爛的主意

說:如果你忍得到的話,就暫時先接受他

有時間就通一下電話……

不行!怎麽可以這樣!

這樣不是欺騙人家的感情嗎???

我怎麽能做騙子!

我雖然是一個 對什麽都沒所謂的人

但對感情 我都還是很執着的

兩個不是真心相愛的人在一起能有什麽結果?

何況我對L從來都只有朋友的感覺

根本就沒想過要怎麽樣

我一直相信男生跟女生之間是可以有純潔的友誼的

就連我以前國中的時候到現在的朋友有很多都是男生

因為跟男生一起玩很好

但好像有很多男生覺得如果一個女生整天跟自己玩

就是有點想入非非了^-^

但我絕對不是這樣想

我在自己喜歡的人面前是很淑女的喔~-~

如果我能跟那個男生說很多話

就是說我當了他是我的好朋友

希望他不要胡思亂想嘍.0.0. (偏題了)

最後 我在另一個朋友的指導下

想到一個兩全其美的辦法

就是發一個短訊說我什麽都不知道

那些內容什麽都沒看= =

當然他也沒有再死纏爛打

只是說跟我開玩笑而已(這只有他自己知道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