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6-09 21:28:41綠嗏味﹎

【ˇ Bon Bon學園の陸】

……买雪糕……

楊楊[妳可以告訴我原因了嗎?]
女生[什麽什麽原因?]
噴噴[哇~她失憶的程度還比妳嚴重耶]
楊楊[就是為什麽妳要送我牛奶呢?]
女生[沒有為什麽吖!興趣而已]
噴噴[喔~~妳的興趣好特別耶,那有沒有興趣也送給我呢]
女生[妳也有興趣嗎?]
噴噴(流口水)[有啊...有啊.]
女生[不過,我看妳都要減肥了吧!]
楊楊[噓…噓…不能說這個呀~]
女生[為什麽?老師教我們不能說謊話的]
(噴噴已經呆住了將近5分鍾了)
楊楊[哎~糟了這次]
女生[他怎麽像變了蠟像似的,一動不動的]

噴噴[嗚嗚嗚…我很胖..嗚嗚嗚…]
(Dum…Dum…噴噴哭着跑開了)
楊楊[噴噴…噴噴…]
女生[他幹什麽?怪怪的]
楊楊[不是叫妳不要說了嗎,胖是噴噴的死穴不能說的]
女生[喔~又是一個自欺欺人的家伙]
楊楊[妳怎麽能這麽說呢~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死穴]
女生[對啊!我也有]
楊楊[你的死穴是什麽?]
女生[為什麽要告訴妳?跟妳好熟嗎]
楊楊[隨便妳說不說吧!]
女生[妳真的想知道嗎?]
楊楊[是妳想說吧!]

女生[嘻嘻…我的死穴就是…看.見.你.]
楊楊(臉紅)[不要這樣子嘛0-0]
女生[妳害羞什麽,听我說嘛]
楊楊[……]
女生[其實我從第一眼看妳我就覺得妳好像我的Cooldy]
楊楊[什麽東西??]
女生[Cooldy是一隻金毛尋回犬,他很可愛的]
楊楊[不是吧,我像狗]
女生[他也是很喜歡吃…]
楊楊[哪有狗不喜歡吃的~]
女生[…特別是喜歡喝香蕉味和巧克力味的牛奶]
楊楊[噢~所以你就送牛奶給我喝…那他現在不喝嗎?]
女生[喝啊!不過我看不見了]
楊楊[他死了嗎?]
女生[不准妳亂說,爸爸說他只是到了一個很遠的
地方生活,那里會有很多牛奶喝]
楊楊(小聲說)[想不到妳爸爸也真夠夢幻的~]

女生[不過,我真的很想他,每次想到他我都很想哭]

女生[我以後都送牛奶給妳好不好?]
楊楊[沒所謂啊…不過也要送一份給噴噴]
女生[他也要?]
楊楊[噢~說起噴噴…忘記去找他了]
女生[那就快點去吧!]

(尋找噴噴大行動開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