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6-08 21:19:45綠嗏味﹎

【ˇ啊~上帝是仁慈的】

前幾天,看了篇文章(我也愛讀書看報的喔...嘻嘻)

說:缺點是上帝賜予的禮物

閱畢/

我在想:啊~上帝也太愛我了吧!賜給我的禮物也太多了吧!

我的缺點真的很多:懶...沒耐性...(多到想不起了|)

先說懶,其實我覺得連自己都感覺到自己懶的人

應該都是懶到極點了吧...我也不想自己那麽懶的

但每次等到我想勤快一點的時候,我總能有很多藉口的

就像,媽媽叫我自己整理房間

她由星期六叫到今天,我才勉強地收拾完了
(但原來收拾完房間,是會有一種滿足感的)

以前我的班主任,每逢寫學期評語

都總是說我,勞動不夠積極主動(真的,幾乎每次都有這句)

但奇跡的是,現在的班主任

每次寫學期評語,都總說我勞動積極

嗬...真的慧眼識英雄(突然想出這怪怪的句子)

不過,我在學校就真的沒有在家那麽懶

至于沒耐性,應該從哪里說起呢^-^

不說大家也不知道

我以前也曾經買過一些學日語的書來自學

也曾經自學了“一段時間”

這“一段時間”也夠“長”了 大約半個月左右吧!

剛開始的時候,我還很有沖勁的

但學了那“一段時間”後

我就覺得很不耐煩了 再後來就干脆扔到一邊了

現在,我最記得清楚的那句日語是:

友嗚哇,阿嘰咿爹嘶吶(讀音*=*)

意思是:今天天氣很熱..

唉!我在這里發誓,在我有生之年,我一定要學會日語!!!

注意喔..是“有生之年”喔(我又在找藉口了|||)

我媽經常說我:[像你這樣子,以后都不知道誰會喜歡你?]

我通常是這樣回應的:[沒有就算了唄!]

媽媽說:[誰養你?]

我說:[自己養自己,免得我有人要你又不舍得]

雖然,我有很多缺點,但是我也有很多優點

最起碼,我夠坦白,不是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