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9 18:51:53A女是無敵

最近過的並不好

上禮拜六去看奶奶最後一面
外孫只有我去
一進去看奶奶大家都哭了
原本以為我可以把情緒控制的很好
才可以安慰我老媽和六阿姨
但我完全崩潰
哭到想吐
奶奶畫好妝真的很漂亮
但過了不久她們就把奶奶放進棺材裡了
那是奶奶的大厝
腦海中閃過小時候和奶奶的一切

這幾天去學校我已經會笑了
雖然一大早一個人在教室裡還是會偷哭
但我知道哭奶奶只會更走不開
我也不想讓人家覺得你幹麻突然變得那麼奇怪
但最近的國文.英文課文都是在講我的心情
每次上課我能不聽就不聽
反正我就是會哭

或許朋友要我說出來
說說出來會比較好
說出來的只是我對一個人說出我的思念
但真正那內心的情緒我不會說
我只能藏在自己的心裡
大家的關心我都收到了
只是我能說的都只是同樣的話

昨天放學後跟老媽去二舅媽家
很多親朋好友都來了
我還是不停的折金元寶.金條.蓮花
後來沒跟媽媽回家
一折就到了晚上3點多
終於趕完了
大家都辛苦了
阿姨們都說我折超快的
手和脖子都超酸的
睡奶奶房間就會一直想到奶奶
就和阿姨們一起出去聊天
聊到快5點就去睡了
一躺就睡著了
7點就爬起來了
我看精神最好的應該是我吧
後來又跟二阿姨去弄早餐給奶奶吃
守靈守到中午

後來師父來唸經
大家也都到齊了
就開始一些儀式
哭得超慘的
奶奶也附身在嬸婆身上
說她還不想走
說很暗看不到路
說她心願未了
說她放不下
說親家還有請她是她家吃飯
她還有笑喔
還說了一些
聽到她說這些
眼淚一直流
她沒有交代事情給我也沒有跟我說話
之後我們就去燒要給她用的錢
好多好多
奶奶現在是億萬富翁了

拿著奶奶的照片說好多話
不知道她有沒有聽見

還有很多小細節就不說了
剛回家_累了


ps:很對不起來看我報台的人
最近都打一些不愉快的
原本都打一些快樂的
但這是我唯一能抒發我情緒的地方
過一陣子等我好一些我在打開心的
瘋婷 2008-04-24 21:13:34

原來是土葬...
恩...
我爺爺也是...他上禮拜五過世...
他說他不要火化...
星期六看完最後一面就住到大厝裡去了...
恩...我都看不到了...趕回去不到一天ㄋㄟ...
原本想再多看..............

我感同身受!!!真的!!!
不過說出來就好了!!!
不說也沒關係!!!打在網誌上阿!!!
像我就打出來...
心裡就好多了...

牙齒 2008-04-23 22:33:06

不好要說啊
一開始我不知道你怎麼了
你還在那邊跟我有說有笑
是不把我當朋友的意思嗎??
難過是一定會
但開心是你的本錢耶
你不搞笑怎麼把妹啊???

是朋友 2008-04-21 20:33:15

給你加油加油
我心情不好你都聽我說了
況且我都是些小事
你發生這麼多事我都沒時間聽你說
真的很抱歉
改天再好好聊聊吧
小屌藥乖乖加油!!

版主回應
要我跟你說我也不知道要怎麼跟你說
反正難過我不會說的太明白
你也有自己的事要忙阿
會加油的
2008-04-23 19:0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