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9 21:01:27A女是無敵

這起伏很大

昨晚哭完寫一些東西後就睡著了
真的累了
也沒有想過 接下來要怎樣
以前總是有很多很好的朋友聽我說
現在大家都是開心的
不能有不開心的人存在
或許不開心和開心我不會分
有時候悶悶的 突然又瘋瘋的
這樣的我很不快樂

早上當糾察我很開心
第一次當的這麼開心
還跟餐一的學一句日語耶
哈~我不是妳學妹勒
一直鬧阿鬧
還被黃盟琇罵喔喔喔喔喔
我可真怕啊:)
她很瞎耶
隔一條大馬路還可以聽到我學姊在笑喔
順風耳喔
玉涵學妹好酷啊_都沒在鳥她耶還鄧她喔喔喔

今天上完烹飪課我的火已經燒到頭上了
原本只是難過的心情
誰知烹飪老師那嘴可真吵
說一句話有必要兇成那樣嗎??
好好說啊
一直罵 一直該 真的很鳥
其他人都知道我在不爽了
就不能閉嘴嗎??
但畢竟是自己做錯
只能一直不說話
從頭到尾我一句話也沒說
頂多做完後說幾句話而已
嘴巴可閉的真緊
沒有覺得我很安靜嗎??

中午還是沒有好起來
吃完尿(阿Q泡菜的簡稱)
趴再桌子上午休
說好聽點是在午休
其實正偷偷掉眼淚了
哈哈(愛哭鬼不是被叫假的)
眼睛很痛
這樣會比較好嗎??
哭完再擦掉眼淚
這樣會比較爽嗎??

下午超瘋的
瘋到忘記要尿尿了
可能是因為早上太悶
所以才警覺到要大笑才行
小林跟超人很愛鬧喔喔喔喔喔
一直打電話來
後來我打回去還給我接起來
找死喔
後來又說放學要去新光
我就用立可白寫紙條給她們
阿亮姑娘看到叫說:立可白不用錢喔
我就說又不是我的撿到的
(心裡就想該不會是妳的吧??哈哈)
後來不出我意料
超人又在白痴的大笑了
後來老師在教裙子都沒在聽
就在折紙飛機
裡面還寫很白痴的東西
還貼鬚鬚喔
結果都飛不遠:(害我跟阿亮姑娘都把希望放在她身上)
射不到就算了還被罵幼稚
超人妳真的很好笑耶
妳不知道那飛機我改良過喔
怎麼射都射不到我勒勒勒
之後和柳丁丁和阿亮姑娘都瘋了
只有我都沒瘋
(騙人)


最後一節課整了國文老師(小彥彥)啦
給他吃超酸的櫻花果
他說一點點
我就給他倒一大堆
他超屌的:(一吃吃光)
還說好吃好吃
後來就說好酸喔
還跟別人告狀
自己貪吃耶



早上不快樂下午超樂了
起伏真的很大= =
多打一些快樂的吧


上一篇:這2天

下一篇:歌唱比賽是吧

瘋婷 2008-03-01 21:22:05

妳那個飛機明明就是烏賊!!!
笑死我了...
如果飛機真的是那樣子...
不就每天都墬機?!
嚇死我勒...

版主回應
什麼??你說他是烏賊
呸呸呸ˋˋˋˋ他很酷耶
墜機??
你知道駕駛跟副駕是誰嗎??
A女姑娘和阿亮姑娘
不知道還在那亂詛咒
好吧!!但乘客你就能不顧忌到她們啦
是小林姑娘和超人姑娘= =
(硬被偷上飛機)
超人會飛是沒差 但小林
唉唉唉(在跟你瞎扯)
2008-03-01 23:17:08
阿亮 2008-03-01 18:02:10

吼吼~~昨天早上一臉屎,下午就起笑了吼?!還摺紙飛機勒==幼稚!!

版主回應
是啊_
滿臉屎啊
你吃到了喔
說我幼稚::好壓
你問別人
大家還是覺得我比你成熟~哈
2008-03-01 23:0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