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6 21:19:06A女是無敵

一次說完

從一個月前到現在_
我已經不會再想她了
這樣應該有做到答應蟋蟀的事
那很好_
以後大家又可以開心的玩了

前幾天和阿促出去
整個很無聊=
他講了一大堆冷笑話
真的很難笑:)我說真心話
很離奇的是_我只花10塊錢
相反的是_她花一大堆
也很離奇的是_我整個過程只聽沒說話
可能是在想事情吧:)

最近一直很忙
忙到電話都不能接很晚回_
沒有什麼計畫
不是出們玩:)就是忙著賺錢
有點平凡了_


今天一大早下雨
很吵
躲在被窩裡真的很好睡_
但妹妹吵著吃土司:還是要起床

後來開信箱上線)_
結果小碧那女人沒上:_
難得今天可以晚一點去幫忙
可以聊久一點:
記得她昨天說她今天不會上_記起來了

回家後和姐去買冰
老闆娘說我是她偶像
這麼冷還買冰_今天只有我買
是我瘋了吧
反正沒有冰活不下去_
過不久就不能吃冰了
身體不好_
吃冰對身體很傷_”媽媽說
喔~知道了(我很聽話?)

剛剛打牌贏了
不用彈額頭)很棒麻.....


(重打的_剛剛消失:氣死人吼

上一篇:迎接明天的2008

下一篇:上禮拜一(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