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1 14:27:55A女是無敵

11/8~11/9

禮拜4整個很A
是黃色的
呵呵~

我.瘋子.小馨.摳疤壓c(筱霖)
一直說A的

我和小馨負責講
她們負責笑^
就一直瘋瘋的
我們還聊藝人@@
瘋子說她也支持周董和jolin
我們2個還真合啊__

中國結我整個給他放棄
難到爆_____
數學也超賤


聽不懂但我教一個人
超爽
我都沒在聽ㄟ
我還會_____厲害
來賓請掌聲鼓勵鼓勵
我得意很久
她整個很不爽
說什麼被我教很丟臉___呿


放學時還被開違規單
整個很好笑
我還教那個糾察怎麼開耶
___好傻眼
本班第一個被開違規單的人是我
(自己還是糾察耶=夠白


晚上我發現我烹飪課本沒帶回家
怎麼抄食譜啊
算了明天早上寫
早點睡也好
(結果還是3點睡=)

但早上要當糾察+糾察集合
整個很.....被教官罵
糾察學姊怎個很....兇吧
早知道我和阿邱就不要自願
說什麼會有帥哥(但美女也不少=
說什麼會多好多好
結果都在操
算了(我不想抱怨)


我就叫柳丁幫我寫
好感謝他
還拿到A+
哈哈哈_________感動

做什麼蛋皮啊
每個人都覺得很難ㄟ
我成功ㄟ
1次而已唷
爽到(跟小馨炫燿=不鳥我


但我紅燒豬小排沒過啊
我一直和小甜甜撒嬌
她還說不行...我要重做啦


下午的縫紉課怎個很蠢
一直找不到我縫了很久的布
我還用老師的mic廣播
還是沒用
大家都一直笑完全不鳥我說的
(諧星的困擾=誰能懂??


我一直問呂噗...阿邱怎麼做
整個很狼狽=都不能講話
一直趕工______
老師被我煩死啦
說我是無賴_我好像真的很白痴
她講啥我都聽的霧煞煞
她笑到快死啦
我還在那裡說不懂不懂
一直鬧她


老師突然冒出一句話讓我很傻眼
你不要用這種曖昧的眼神看我
整個傻到...
旁邊的人都在笑了
幹麻說這種會令人害羞的話啊

雖然長的不錯=但我不喜歡姐姐啊

後來給老師看我之前的布
老師就突然笑了出來
我說怎樣怎樣還不錯吧??
老師就說:是落機縫你幹麻寫成落雞縫
我仔細一看=還真的ㄟ

好糗
瘋子.豆花她們還狂笑
整個像智障
乾脆寫成弱雞縫吧”
後來下課的時候
小馨拿一塊布給我
是我之前不見的那快布
整個不爽到爆
我問超久.做超久結果現在才拿出來


就一直氣=
其實也來好耶
國文老師還在那裡搞笑
整個很憋


後來我寫紙條給隔壁的小馨啊
說我是真的很不開心
才會生氣的
而且連對不起也沒說還笑勒
只是不喜歡你們處理的態度啊
算了~我是好人我才不會計較
結果換小馨在生氣
她說不是他拿的是野口


我說沒關係了
我人這麼好
怎麼可以愛生氣呢??對不?


耶耶~又放假啦

上一篇:我愛星期3___啾

下一篇:迎接明天的2008

阿邱 2007-11-11 19:44:32

對嗎對嗎!!早知道就不要當糾察,中山當糾察的時候當到快翻臉了ˊ3ˋ。禮拜五真的不知道你再生氣什麼ˊ3ˋ也不敢多問啦。到現在才知道。

版主回應
我說啊=我要跟你說對不起
好像是我拖你下水一起當的??

但看在今天有飲料的份上:)
就算了

但....
如果你因為飲料而原諒我??
那....
你也太現實了阿邱

禮拜我就當我遇到鬼好了
什麼都沒發生
阿阿阿阿阿阿~

我瘋了我??!!

幹麻不敢問=
我這麼兇啊??&quot
(微笑ˇ

看我多慈祥(((
2007-11-12 19:4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