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9 20:57:09A女是無敵

10/18~10/19

昨天和今天發生滿多事的

事情有在我預料之中

所以我不意外

但我很不喜歡就是了

我才不會鳥這件事的發展勒

昨天的手工藝課好像都在混

中國結到現在還是一條線

每次都忘了帶:記性越來越差了

3節課都和野口在瘋

野口說如果我們因為換位置分開這樣她會無聊耶

所以我們說好了每天早上早點來

然後在一起出去玩

2個笨蛋在一起會怎樣麼??哈哈哈

今天一大早就去搬食材

然後就在玩了

4節烹飪課下來人都累死了

今天做竹筍燜雞肉

老師說我是她第一試吃的人

她說超讚:丸子和呆子說好吃當然好吃ㄚ

之後就被別組的搶光了

老師看了還是猛虧我

說是因為大家都餓了:算了

我不跟她計較就是了

老師還叫我吵咖哩米粉

綿綿說啊~我炒的超有架式的

她說她看到我的另一面了

只能說:你現在才知道喔

感覺老師好像一直在鬧我

還在一旁大笑

下午的縫紉課還是老樣子

都在玩:聊天:笑到哭

都麻阿邱:最近和她很瘋

我被她推薦看劉伯溫

動不動就在學:)

老師還問我:為什麼你今天的布這麼緊啊??

我毫不思考的說:它太緊張了

整群人都在笑:真不可思議

怎麼突然冒出一句這麼白痴的話啊??

後來我又和misa聊起來了

她心事都悶著

我只能說她太在乎別人

結果自己卻悶的極點

開心點啦!!不是每件事都是順自己的

下課我和阿邱跑去體育組

問打掃地下桌球室的事

那個老師和阿邱被我的話給笑死了

是什麼就不說了

最後一節國文課

我幫野口去黑板寫默寫

結果被超久:但有被出來啊

結果老師還說我部會

要抽考之類的:白喔

之後又在聊他最愛的”花仙女”

說了10幾次:快煩死了

後來又在自嗨了:孝到快中風了

說他以前的青梅竹馬拿水果丟他

大家就說是榴連

我還說是西瓜:結果西瓜就看我這邊來

很好笑的國文課就這樣沒啦

今天我還跟丸子說要週休就要通過

烹飪和縫紉課的考驗

哈哈哈

注:今天和丸子找不到垃圾場

跑好久喔!!有夠白

都開學那麼久了::))還不知道

哈哈哈

上一篇:10/15~17

下一篇:膽子很大喔:)

丸子 2007-10-21 11:03:20

標誌會騙人的說.....
哈哈
真的是他的錯...
沒事亂指= =&quot
害我們繞了一大圈

版主回應
等我有錢::

我一定要換一個標誌


要又大又耐用的^^

我們真的很白痴

對對對:)一切都是他的錯&quot

我們只是被他洗腦罷了@@
2007-10-21 19:48: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