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1-07-17 23:23:20Daisy

Daisy 想對Deorbit 唱唱分手篇



♥♥♥♥♥♥♥♥♥♥♥♥♥♥♥♥♥♥♥♥♥♥♥♥♥♥♥♥♥♥♥♥♥

我的愛是愛,不能夠隨便搖擺;
我的情是情,不可以飄零又傷心。
我要靜靜離開,重新尋找真愛,
當黎明到來 ~~~
Why don't we say good-bye?

◎萬芳‧【分手】///詞曲:鄭華娟◎

♥♥♥♥♥♥♥♥♥♥♥♥♥♥♥♥♥♥♥♥♥♥♥♥♥♥♥♥♥♥♥♥♥


不知道有誰想跟 Deorbit分享一下『分手的技巧』的?

忽然想起兩年前,好友 Bess找Daisy陪她一起去上『分手藝術研討班』,當時 Daisy 對於「學習分手」這件事頗為疑惑,也因為時間搭不上,也就只好不太放心地婉拒了,後來 Bess 自個兒去了,說是上得不錯,還給 Daisy 寄了下一梯次課程表來。

想想,兩年多的時間就這麼倏忽而去,
Bess 也沒跟 Daisy 談好分手就隱沒了消息,
沒了消息是這麼容易,怎麼分手會是這麼困難呢?

Deorbit為了要跟男友談判分手的事,先來和 Daisy 交戰了不下十回合,Daisy 才後悔起當初沒跟Bess去上上分手課,好讓 Daisy 在 Deorbit 還沒跟她男友分手前,就能先對著 Deorbit 唱唱那首張震嶽的歌:

『分手吧! 我們分手吧!!!
不要再騙我說妳還愛著我,
妳我的夢 彼此的不同
就算是當作一時糊塗愛錯,
我們,分手吧!』

真的很想跟Deorbit分手的Dais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