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0 01:20:01丐幫旅人

是勇敢還是幼稚

五月份開始的機構評鑑。。。快累垮懶加菲了,我總共要督責六家分院
今天協助某一家分院評鑑的時候碰到以前自己評鑑時候的總召

他對我以前服務的分院印象很深刻,因為我們做的很好
在綜合座談的時候大力稱讚我以前服務的分院跟院長
只是在場的人都以為被稱讚的是現任的院長
只有我,是當時的社工。。知曉這一切

天曉得那個地方已經從天堂掉到地獄了

所以,綜合座談一結束,我便勇敢的走向總召

"陳老師,請問您到台南是去年縣評鑑的時候嗎?"
<懶加菲也不想冤枉別人,所以得先確定一下!!>
"是阿!"陳老師說。。。
"老師,我在台南評鑑的時候跟您碰過面,那時候的院長不是孫院長,是林院長喔!她現在在屏東,如果您去屏東的話,會碰到她喔!!"
<懶加菲故意講得很大聲讓在場總會及其他分院的同仁聽到>

我知道我有點幼稚~~但是我不想讓老孫一直走狗屎運
不管是護主的心態還是對老孫的怨懟
總之,老孫放我去台北還真是失策

哈!我是勇敢也是幼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