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0 00:33:06丐幫旅人

PS.我愛你

你有失去過最愛的人嗎?

電影開始沒多久男生就因為腦瘤過世
懶加菲有一點驚訝電影要怎麼演下去
答案是男生留下一封封信給女生
一個階段一個階段帶領她走出傷痛
電影時光交錯的設計也讓我們走了一回他們的愛情

是的,懶加菲也哭了很多回
離開的人很少也很難幫助留下的人離開傷痛的
不論是用什麼方式離開

但是,我承認這是一部以女性觀點出發的電影
所以我猜女生的共鳴會比男生大得多


我曾經以為我會在三十歲的這一年結婚,但卻失去了最愛的人
在這裡的朋友都知道,懶加菲是怎麼走過長長的一段療傷的路
感恩的是還有很多朋友,一點一滴的鼓勵我,給我力量。。。

雖然現在的懶加菲還是沒有走入婚姻
但是終於我學會了愛護自己

過去縱然不甚完美
卻是段真實的歷程
很努力的,用力的
刻著深愛過的痕跡

我留給自己是屬於美好的片段
其他的,我寧願選擇性的遺忘

這樣,就夠了

雖然離開了
但是記得
我們曾經這麼的愛過對方

PS.我愛你~~

上一篇:口白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