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7 00:19:23丐幫旅人

我的夥伴們

坦白講我不是那麼認同我的機構
選擇留下的理由比離開多了那麼一點

這一點就是我的社工夥伴們

說真的,雖然懶加菲社工系畢業這麼多年
從諮商機構到當老師再出去流浪,就是沒當過社工
在社工的領域裡,我是菜鳥一隻
這麼老的菜鳥倒也蠻不好意思的

現在想起來...
還真不知道主管持什麼理由破例讓我進來
因為我們是規定至少要一年經歷的

還好,儘管在這裡我看到許多光怪陸離是非顛倒的事情
都還有這一群夥伴站在同一條陣線上彼此扶持跟打氣
給我這個菜鳥不斷的幫忙和資源

因為太不想離開他們了
所以沒得選擇的徵召去了台北
扛了一個我也不知道自己能不能扛得起的督導業務

面對大家的基於關愛的擔心還有深切的祝福
懶加菲必須更勇敢...
因為不管這裡再怎麼脫序
至少都有我們這一群人在勇敢捍衛正義

好,我知道,懶加菲變胖了...別再提醒我嚕@@
臉圓的跟什麼一樣><

上一篇:回台北吧

下一篇:我的新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