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2 23:03:24丐幫旅人

我的幸福

回國以後開始工作,就認識了陳哥哥
我不是因為工作認識他的
而是在職前訓練的時候常常混學姊家
在學姐家認識的,陳哥哥是她的志工
從那時候開始,陳哥哥就一直陪在懶加菲身邊
適當的距離,不強的熱度
連懶加菲短暫交往的那四個月,他也不曾離開

和法官分手之後,我們很自然的就走在一起
amani不斷警告懶加菲勿重蹈覆轍,倉卒決定
但是很多事就是自然而然的演變,以讓人措手不及的速度

的確,懶加菲自從被背叛後
心就好像生了病一樣
忘記怎麼去愛別人...
預知沒有結果的愛對我來說反而是安全的

但是陳哥哥對我的細膩和呵護慢慢溶解我的心防

他說他到大學教書以後我們的收入會比較多,我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他說等他變成教授的時候,七年一休一年的時候就可以帶我到處旅行
他說我們以後的房子有一個大大的書房,一整面書牆再擺個懶骨頭
他總是不厭其煩的觀察懶加菲的需要和感覺
他總是有心的去認識懶加菲的朋友和融入懶加菲的家庭
他對懶加菲沒有任何的要求讓我在愛裡沒有負擔
他總是說我們一定一定會很幸福...

懶加菲覺得上天對我還不賴
我會很幸福嗎?
相信就會幸福!!
所以這是我第一次在這裡寫這段感情
在心裡上,是肯定和安心的一種儀式性行為

我還有霞海城隍廟的月老加持
他的法力應該還蠻強的...
呵呵~~


上一篇:無言

下一篇:想忘記

amani 2007-09-30 05:29:26

deo..
好久沒看到你的blog...
大概這陣子也是生活顛倒忙碌~~
不過這倒是一個聽起來很棒的news..
希望你和博士幸福囉~~
我想他總是比那個法官適合你的!

孟涵 2007-09-21 05:18:33

真的很希望懶伽菲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