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8 00:39:13丐幫旅人

是的,那一段...
徹底的離開了我的生命
再清楚明白不過

但寂寞鬼仍趁機出現騷擾
狠狠的趕它卻仍賴在我的床上
在我的單人套房裡

我決定與它和平共處
與自己的悲傷相對

在那之後...
我背著寂寞瘋狂旅行
一路上長長短短的迷戀如幻影
深刻刻進生命後又如泡沫般消失

回頭,在這個沒有意義的夜裡
寂寞如狂浪般襲擊而來
我恨自己的無能
更怨自己不該拖另一個人下水陪伴

愛他嗎?
不....

恨他嗎?
是....

多少次,我以為我忘了這一切

多少次,我說服自己在幸福裡得意

多少次,我為他的離去慶幸不已

但是,在這深深的夜裡
我再次與寂寞相對

獨自歌唱~~

上一篇:對不起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