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0 23:15:46丐幫旅人

混亂

最近懶加菲對自己有一個新發現
我發現自己是一個會把事情愈搞愈亂的人

一個訊息我會想到十種可能
然後演出十種劇本
再各自按著劇情發展
愈發不可收拾

懶加菲有一個朋友
也有這種本事

前兩天,我們倆之間發生了問題
各自說著各自的心情和問題
越演越烈...搞得身心疲憊
我平靜的世界突然間一片混亂

就像捆起來的毛線球
把問題愈搞愈複雜
愈來愈不可解

最後我們終於發現了這個問題
我們各說各話,演著自以為是的劇本
當然各自的戲也都有真實的部份

還好,我們都夠成熟
所以能夠比較健康的一起把結打開

好辛苦的一個過程

而且,我突然大夢初醒
我以前的煩惱,常常都是庸人自擾

人的可以讓自己身在地獄
也可以讓自己到天堂
端看自己怎麼去思考而已

親愛的老天
讓我變簡單一點好嗎?

上一篇:思念的盡頭

下一篇:痕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