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8 22:19:08丐幫旅人

乾兒子生日快樂喔!

懶加菲離婚姻還遙遠的很
靠自己也生不出小孩
所以抓別人家的兒子當自己的兒子

看~~這個可愛的傢伙
就是我的乾兒子

他剛剛滿一歲喔
不會叫爸爸媽媽
但是會講"哈啾"跟"謝謝"

"哈啾"是他學會的第一句話
因為他媽媽感冒一直"哈啾""哈啾"
所以他一看到媽媽就講"哈啾"
多特別的小孩阿~~

他生日的前兩天
身為乾媽的我趁著休四小時的半天去買他的禮物
我一眼就看到這件帥氣款式的背心~~
心想"小男生穿一定很可愛"
但是考慮到台北恐怖的冷....還是改買外套
還是可愛到不行對吧!!

乾兒子阿~~
乾媽對你沒有太大的期望..
我不會叫你看字卡算數學讀英文
這類的事交給媽媽就好了
我只會扮演長腿叔叔的角色帶著禮物出現

所以我唯一對你的期望阿
就是以後見到乾媽不要再放聲大哭了喔
乾媽不是故意要住在南部不常常去看你的阿...

長大了要成熟懂事喔~~知不知道??

總之,生日快樂喔!!
孟涵 2007-01-03 00:43:05

親愛的乾媽,新的一年,我們約好要一起快樂喔!為娘的代po